在上周星期三的早晨老师告诉我们下午要去冬游,顿时,教室里炸开了锅,我一蹦三尺高,大家都在猜测着我们去哪里玩。
中午一回家,我就跟爸爸妈妈说起这件事,并为下午的冬游做准备工作,又找零食,又找玩具,又准备节目,忙得不可开交,盼着时间过快一点,好早点去冬游。
到了学校已经一时四十分了,离冬游仅有二十公钟,教室里的同学有的盼着冬游马上开始,有的在谈论着自已准备的节目,带的玩具,零食。。
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,同学们立刻集合,准备向目的地出发,在路上听老师说我们要去马盘山,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,快活地像只小鸟儿,不知不觉中我们便来到了纸坊沟村,进了纸坊沟村,到处都是农家乐,这些农家乐的名字很新奇,如聚贤庄,醉八仙,木瓜园。。走到了半山腰,何志涛叫了一声:看,小猪!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到了旁边小屋里,发现真的有一头小猪,它正点头向我们问好呢!走到一个大拐弯处向下眺望,我们全校师生形成了一大段长城。再往前走大家都喊累,但都坚持着往上走,不一会儿我们看到了一眼清泉,这眼清泉大约有四平方米,清澈见底,在表面浮着几片枯黄的树叶,同学们看到这眼清泉立刻神清气爽,又有劲继续向前走。我们走进了竹林,把早已带来的零食倒在毯子上,大家一起分享零食,过了一会儿,别班的老师让我们去空地表演节目,我们收拾了自已的东西去观看,有唱歌的,跳舞的,
时间过的真快,不一会儿,我们依依不舍地下山了,还想多玩会儿,可时间却过得很快,连小猪都舍不得让我们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