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,因为今天不仅是我们班三位同学的生日,还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冬游。
早晨,我很早就起来了,追被完毕,我赶紧出门,买了早点,就赶快飞到了校门口。
嗯?文昱怎么没来,我们不是说好共进早餐的吗,这会人呢?我带着满肚子的疑问去找文昱,找了将近10分钟,也没找到她,后来,我看了看表,已经7:48分了,老师说了过时不候的,我的赶紧吃!
吃完,我进了校门,李小越拉着我的书包说:等等我,追你好半天了!虽然她气喘吁吁,但是看得出,她很快乐。我们一起走到了我们班的临时阵地,我们班的每个人都挂着快乐的符号笑容。
全班同学都来齐了,我们四年级的长龙在天地间。我们有说有笑地向目的地进军……
经过30分钟的长途跋涉终于早了目的地广常
我们选中了一个空旷的地方,就安营扎寨了。我们把从家了带来的午餐拿出来与大家分享,大家尽情的吃了起来。
吃了一会儿,寿星韩露的妈妈就把蛋糕拿来了。老师让我们围成一个圆圈,把我们班的三位寿星围在中间。既然是生日会,当然少不了歌舞表演,所以,老师让李小越吹葫芦丝,文昱和韩露也跳起了舞。
舞表演过后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分蛋糕,可开心了!生日过完,我们到空旷的地方玩游戏,我负责她们的安全。我们玩的不亦乐乎。活动后,我们来到军营发现军粮已被洗劫但高兴上不好的事都不复存在,大家依然快乐。
虽然,这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冬游,但这一天,我一定会记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