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美的作文600字
说起美,大家一定会你一言我一语的说。的确,美无处不在,美也是多种多样的。
清晨正在睡梦中的我被美妙的闹铃声吵醒了,一边揉着朦胧的睡眼,一边看着那湛蓝的天空,不断发出感叹,今天真美。
走在上学路上的我,像一只快乐的小鸟,一边唱着“小鸟在前面带路,风儿吹向我们”
来到学校,站在长廊向远处望去,一切景物尽收眼底,最美的还是那高大的贺兰山,清晨的阳光不那么刺眼,那被积雪覆盖的贺兰山发出金色的光,远处还有鸟儿的放声歌唱,让我不由的想起一句话“生活真美好”。
天气转凉了,太阳不在那么耀眼,树光秃秃的,早晨起来,一片冰雪的世界,再看看小鸟,不见了,但贺兰山却更美了,山顶上白雪折射出灿烂的光,孩子们打雪仗。堆雪人,派热闹的景象,雪,真美。
在雪中,清洁工人们拖着疲倦的身子,拿着大大的扫?,清扫着马路两边,为既将到来的一天做着贡献,也许没有人注意到她,也没有人去帮助她们,但城市的美是因为有了清洁工人美好的心灵而显得更美,因为她们默默无闻,无私奉献的精神而美,她们才是美中之美。
美并不是表面上的美,人与人之间的情也是一种美,爸爸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,老师把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我们,孤儿院里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,和常常为慈善机构献爱心的人们也是一种美,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美。
世界因为人而变的生机勃勃,而人间因为有美而变的阳光灿烂,一首歌唱的美,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”。用你的爱心去架起人与人之间美的桥梁。明天将会更好。
一个个美的东西,会让人怦然心动,美,在我们心里发光。
“采菊东而下,悠然见南山”陶渊明为我们描绘了悠然的美景,让人为之神奇而感叹,远处,青山像北斗星般曲折,又像蛇爬行那样匍匐前伸,仿佛在不屈前方的拌脚石,毅然无故地向前奔的浪花,而风,像是随时挑战我们毅志力的敌军,时而呼啸,时而轻抚,可因为心中已累积无数的耐力,所以青山从不垮,我们也从不会低头认输。
发现美是一种人与自然的挑战,顽强抬头在心里闪着光,一种拼搏的光。
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龚自珍在向我们诉说无私的美,让人为之不朽而概叹。近处,一棵百年老树已随秋风吹曳而落叶纷飞,虽然头顶光颓的枝干,可老树依旧仰望天空,向苍天吟唱不屈的音符。低头,昔日在自己身上活蹦乱跳的“孩子”已疲惫地睡去,可,他们放弃了逐迹天涯,而选择陪伴在大树下面,为自己的“弟弟妹妹”输送营养……
发现美是奉献与无私的钻石,不屈微笑的光辉在心底闪着光,一种大无畏的光。
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”作者在为天下父母最伟大无私的爱作曲,而歌颂他们的,是我们!四川地震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痛楚,在那千均一发的时刻,很多父母都选择将生的希望留给孩子,一幕幕感人的画面,无不催人泪下,这正是木兰替父出征的坚持和蜡炬燃烧的无私,风儿轻轻地吹拂大地,连小草都向他们敬礼了。那我们呢?身为子女,现在是否应该用赤热感恩的心来报答他们?
发现美是一种博大的爱,跳动的心闪着光,这是一种感恩的光。
……
我们发现美,我们享受美,因为发现美的存在,让我们的心灵折射出耀眼的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