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爱哭的人的作文
说到“哭”,大家都会想到那是女孩子的专利。可是,我们班就有一个“另类”,他就是我们班的男生小强。因为一点小事,小强都会哭个没完没了,简直有损男生的尊严。
早上,我们都在听老师讲语文试卷分析。“这道题,我们通过‘启示’这个词语,判断出是在考我们文章的主题。而针对这种考法,光写……”老师的话突然停住了,然后走下讲台,径直朝小强的座位走来。大家的目光聚集到了小强身上,而我的同桌小强还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画。我不禁替他捏把汗,赶紧用手捅了捅他。小强却用手把我的手扇开了。这时,老师已经走到了他面前,大声叫道:“你干什么呢!”小强抬头,慌忙藏书,顿时眼圈红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刚才删我的手的气焰全然消失。接着,老师揪着他的衣领,把小强推到了门边,又继续讲课。站在门边的小强,眼巴巴地看着老师,浑身在抖动。
完了,他又来哭招了。片刻间,教室里传出了哭声。只见,小强一边用手抹着眼泪,一边张着大嘴嚎啕大哭。眼睛眯成了一道缝,鼻涕和眼泪混成一股特殊的液体把脸化妆成了一个怪怪的脸谱。说实在的,高年级学生能当众哭出声实属罕见。高年级、男生、哇哇大哭,简直就是一景!这一下,班里可热闹了,嘲笑他的,说风凉话的,借机闲聊的……老师一下就爆发了:“住声!不许哭了!”听了这话,小强哭得更厉害了。唉,一场闹剧,害了自己烦了别人。
这就是我们班的“爱哭鬼”,一个个子高高、衣着款款,生性怯怯的男生。要是你碰上种这人,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