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爱哭的人的作文
在别人眼中我的表姐各个方面都很好,可是我却知道她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,那就是爱哭。
我的姐姐皮肤很白,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张樱桃小嘴,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看上去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。她学习很好也很优秀,人人见了都禁不住夸她两句。可是,这双大眼睛却总是泪汪汪的。
这不,晚上爸爸妈妈都去参加朋友的宴会,我和姐姐独自呆在家里。吃过晚饭后,我和姐姐挤在一张床上睡觉。我们都有睡不着,我灵机一动,说给她讲故事。开始,她听得津津有味,后来我就讲鬼的故事,还不时地说:“鬼来了,鬼来了!”只见她把被子往头上一盖,一会儿,便传出“唔唔”的声音。我疑惑地往里一看,原来,姐姐哭了!哎,真不愧是一个爱哭的人!
妈妈说:“爱哭的人心眼小”。这可真是如此。一天我看见接姐姐的水晶球。我起了歹心,把它装进了自已的口袋。果然,当姐姐发现她最珍爱的东西没有了之后,躲进自己的房间,抱着枕头又大哭一常当我知道时她已两眼红肿,我看到了便立刻把东西还给了她,还调皮地像她眨了几下眼睛。不料,她又眼泪哗哗,我赶紧跑开了。哎,真是验证了妈妈的话。
我这个姐姐虽然很爱哭,但有时也爱笑,笑时还有两个小酒窝呢!可爱极了!我更喜欢笑时的姐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