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300字
此人乃语文派神仙传说级人物,在语文考试中次次优秀,尤其写作极为突出,真乃鬼才也。对此人不做重点介绍,排名第四。
No。3 数学天王孙航
此人乃我们风云人物,人人皆知,不知道他?你也太OUT了。
此人也是一全才,各科成绩都可以,但数学尤为突出,是我班数学天王,排名第三。
No。2 科学天王——我
本人乃咱班科学学霸,当然不是成绩上的学霸,而是综合知识学霸哦。物理、化学、天文、自然样样精通,只不过美术不咋地,说起来还有点小害羞。排名第二。
No。1  统治天文金老师
说起金老师啊,真是三天三夜讲不完。他是我们的班主任,我班不管任何人,都得遵从她的命令,只要她一声令下,教师里立马鸦雀无声,是名副其实的统治天王。稳居第一宝座。
我们班的“四大天王”,说起来还真有点小激动呢!